::: 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回首頁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

聯卡e客服(另開新視窗)

:::

便民服務

意見回饋

首頁 便民服務 意見回饋

意見回饋

本中心意見回饋處理與回覆時間約需1-5個工作天(不含當天及例假日)。



*為必填欄位

  • 身份別(必填)

  • 聯絡電話(必填)
    (至少填寫一項)

    ( 範例:0287871111 分機111 )
    ( 範例:0936123456 )

  • 驗證碼 驗證碼語音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或利用告知聲明:

(一)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下稱本中心) 網站基於業務聯繫所需於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之目的範圍內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之方式為之。 (二) 蒐集之個人資料之類別:台端因使用本項服務所填寫之各項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聯絡方式………等。 (三) 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1.期間:個人資料自蒐集日起保存一年,逾保存期限期後,即停止處理、利用或刪除之。
2.地區:本國、通匯行所在地、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與本中心有業務往來之機構營業處所所在地。
3.對象:本中心、通匯行、金融聯合徵信中心、國際信用卡組織、發卡機構、收單機構、業務委外機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其他與本中心有業務往來之機構、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或金融監理機關、台端所同意之對象。
4.方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電子檔案、紙本或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等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
(四) 個人資料所有人依法得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刪除或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如有需要請逕洽本中心或透由「聯卡e客服」APP(iOSAndroid)、線上智能自助選單/文字客服及語音系統等數位申請管道洽詢。 (五) 本中心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後續業務聯繫需求,本中心將可能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服務。


確認送出確認送出 清除重填清除重填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