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回首頁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

聯卡e客服(另開新視窗)

:::

關於中心

最新消息

首頁 關於中心 最新消息

聯卡中心提升特店數位服務,體現環保永續精神

分類 : 中心公告發佈日期 : 2023.11.16

【台北訊】

 

      聯卡中心隨著科技發展,行動載具使用高度普及,除傳統電話進線受理客戶諮詢外,開發「聯卡e客服」APP、客服網頁自助服務、及文字客服機器人等多項數位服務,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取得聯卡中心的公開資訊、各項作業服務申辦及諮詢,不但能讓使用者獲得更快速、便捷的服務體驗,也有效提升作業申請的處理時效。

 

      聯卡中心統計今(112)年度至9月底止,自助數位客服管道服務受理量,較111年度呈現倍數成長,透由數位服務管道提供更快速、便利之作業服務。近期更擴增自助數位服務範圍,於「聯卡e客服」APP及網頁自助服務區頁面,新增特約商店「繳費查詢」及「往來資料變更進度查詢」功能,特約商店可線上即時查詢「商服費」、「MPOS使用費」繳費資訊及申辦各項合作往來資料變更的作業處理進度,提升作業便利性,也節省了特約商店寶貴的時間。另針對信用卡業務參加機構的作業申請也陸續導入數位化流程,原由業務參加機構填寫紙本表單、郵寄等作業申辦流程,現改採用線上方式申請辦理,節省人、物力及時間成本,進而達到節能減碳並提升工作效率。

 

      聯卡中心持續提升對特約商店及信用卡業務參加機構之數位化服務,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通過優化處理流程與數位化的作業設計,提升聯卡中心、特約商店及參加機構三者間之便利性及作業效率,共同推動與踐行永續發展的社會責任。

 

新聞聯絡 發言人 黃國鴻 副總經理 (02) 2719-1919 分機2257

媒體聯絡 王明德 (02) 2719-1919 分機2370

電子郵件:md.wang@nccc.com.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