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回首頁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

聯卡e客服(另開新視窗)

:::

特約商店專區

特約商店公告

首頁 特約商店專區 特約商店公告

本期特店收據加印重要訊息通知內容

分類 : 重要訊息通知發佈日期 : 2018.12.01

(本訊息內容之效力與商店約定書暨作業手冊相同,請務必詳讀)

 

壹、本中心再次強調:除 貴我雙方另有約定外,特約商店依約定書條款規定,不得無故拒絕持卡人刷卡消費,或限制每筆簽帳交易最高及最低金額,亦不得將手續費轉嫁於持卡人。

 

貳、謹重申 貴我雙方之約定書及「特約商店作業手冊」規定,如 貴寶號名稱、地址、營業電話、營業項目、負責人、統一編號、付款方式、往來印鑑等事項變更時,請電洽本中心客服中心辦理變更或解約重簽事宜。

 

參、有關本中心綜合及乙種旅行社特約商店之每月總請款金額(含總公司及其分公司)自108年1月1日起應以 貴公司(寶號)所投保甲式履約保證保險額度為限,超過部分將延長付款天數為20個營業日,敬請配合辦理。

 

肆、感謝您對本中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新的一年,我們希望能夠提供您更佳的服務體驗,在最對的地點、最佳的時刻傳遞最有用的訊息給您,期許得以協助您成就事業!您的支持是我們不斷創新前行的最佳驅動力,請您撥冗來電提供可聯絡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及手機號碼(市話請撥免付費專線:0800-211-925,手機請撥:02-2715-1754;撥通後按0轉專人服務)。

 

敬請 貴寶號轉知相關作業同仁惠予配合,避免被扣款情形發生,本中心衷心感謝您的支持與協助!

 

敬祝 生意興隆

 

特約商店服務專線:(02)2715-175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