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回首頁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

聯卡e客服(另開新視窗)

:::

特約商店專區

特店問答集

首頁 特約商店專區 特店問答集

  • 31.『非本國發行的信用卡』EDC交易,如遇持卡人退/換貨時,可直接辦理退貨嗎?

    特約商店所受理『非本國發行之信用卡』EDC交易,如遇持卡人退/換貨時,若尚未結帳,請以取消原交易方式處理;若已結帳,則請聯絡本中心代為處理,切記勿直接於端末機上操作退貨交易。
  • 32.請問信用卡小額支付作業功能?

    係持參加本業務之發卡機構所發行之卡片,於本中心小額支付通路如便利超商、停車場等特約商店,即可以刷卡方式進行交易。相關訊息如本中心網站所列資訊,如您仍有其他疑問,可洽本中心客服專線詢問。
  • 33.請問刷卡消費時,簽單上是否一定要簽名?

    信用卡收單機構可依各國際組織之作業規範,讓特約商店之小金額交易,在付款時可以免予簽名。
  • 34.想請問大陸的信用卡於台灣購買商品,貴中心會接收承認這筆交易款項嗎?

    消費者可以持特約商店可接受之品牌信用卡進行消費,並不會有國別的限制。
  • 35.刷退信用卡是否在收據、發票之外,也"務必"要提供簽單?

    有關本中心規範特約商店退貨作業,係不得以現金退還持卡人及退款金額不得超過原簽帳金額。至於商店要求原始憑證係因核對相關資料,以避免退貨作業錯誤影響客戶權益。
第一頁 «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