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回首頁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全球資訊網

聯卡e客服(另開新視窗)

:::

本中心業務

分期付款作業平臺

首頁 本中心業務 卡片功能相關業務 分期付款作業平臺

業務說明

本中心建置發卡機構與分期付款特約商店合作的共通平台,在本中心網路連線的分期付款特約商店提供線上即時分期付款功能,讓持卡人當筆消費簽帳金額可分數次於日後信用卡帳單中繳交帳款。

繳費/功能項目

發卡機構提供其持卡人在分期付款特約商店的消費簽帳金額可分期付款的功能。

交易進行方式

1. 持卡人至分期付款特約商店消費,結帳時向店員表示使用分期付款的卡片功能。

2.店員於端末機執行分期付款交易的操作,交易訊息即連線至發卡機構取授權,當交易訊息從發卡機構端取 得授權同意的回覆後,分期付款消費金額之資訊(如:交易金額、期數、首期金額、每期金額、分期手續費)即列印在簽帳單上,由持卡人確認無誤後於簽帳單上簽名,並完成一筆分期付款交易。

開辦發卡機構

開辦本中心分期付款作業平台業務的發卡機構共計29家,明細如下:

中國信託、兆豐商銀、國泰世華、玉山商銀、聯邦商銀、上海商銀、永豐商銀、渣打商銀、凱基銀行、台北富邦、遠東商銀、台新商銀、安泰商銀、新光商銀、元大商銀、陽信商銀、華泰商銀、三信商銀、第一銀行、台中銀行、星展銀行、樂天信用卡、合作金庫、台灣中小企銀、滙豐(台灣)、華南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彰化銀行、臺灣銀行。

聯絡資訊

持卡人欲查詢分期付款的相關資訊,請與所持卡片的發卡機構聯絡;欲查詢可使用此功能的分期付款特約商店,詳見上述各發卡機構的網站或與發卡機構聯繫。 特約商店擬開辦分期付款業務,詳見上述各發卡機構的網站或與發卡機構聯繫。

其他意見,請按此回饋給本中心